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复星国际转让分众传媒部分股票

每经网 2011-07-07 14:40:28

        每经网7月7日电(每经记者  曹盛源) 复星国际昨晚(7月6日)宣布,复星已与分众传媒签订证券回购协议,分众传媒以30.67美元/ADS的价格向前者回购1,956,310份分众传媒美国存托股份(ADS),总价约合6000万美元。同时复星和独立第三方投行达成协议,将通过其配售合计价值约1.4亿美元的分众传媒ADS,折合456万股ADS,交易价格同为30.67美元/ADS。

        通过上述两笔交易,复星将合计获得现金约2亿美元。复星国际表示,基于分众传媒良好的业绩和市场表现,复星做了一定数量的减持,实现阶段性的投资收益,同时也为分众传媒股份回购计划提供支持,这是正常的市场行为。

        分众传媒股票回购计划始自去年。2010年2月2日,分众传媒宣布将于未来12个月内回购价值2亿美元的公司股票,以快速提升股东价值(EPS)。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