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iPad版发布 电子报纸随身行

每经网 2011-06-03 14:15:11

        每经网讯 6月2日,“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发布了全新的iPad电子报客户端“每日经济新闻 HD”。读者可以通过客户端阅读最新的《每日经济新闻》电子报纸,体验原汁原味的读报体验。

        《每日经济新闻》iPad电子报客户端不仅具有在线浏览,更支持下载阅读,读者可以在有无线网络的地方预先下载电子报纸,以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也能轻松阅读《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iPad电子报客户端是“每日经济新闻报社”在新媒体领域的又一客户端产品。加上早先公布的移动客户端产品,《每日经济新闻》无线产品已经覆盖iPhone,Android,Windows Mobile,Symbian S60 V3, Symbian S60 V5,JAVA,乐Phone等手机及移动终端。

        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40680920?mt=8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