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人一季度加拿大温哥华买房比例达29%

每经网 2011-06-02 15:06:27

  每经记者  杨羚强  发自上海
    
  高力国际最新的研究数据显示,内地投资者在加拿大温哥华的购房比例持续增加,截至今年第一季度,已达到29%。

  鉴于本地市场日益趋紧的购房政策,高力国际预计内地投资者往海外置业的趋势将越见明显。根据2011年经济学人信息社发布的数据,温哥华作为全球最易居城市的首位,也将成为本地投资者海外置业的首选。
    
  此前,5月21日,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徐权在2011陆家嘴论坛上透露,个人境外直接投资方案已在去年以上海市政府名义上报国务院,目前仍在征求意见汇总阶段。根据上报方案,个人境外直投被设计为非金融类的外汇投资,而不是人民币境外直接投资。主要投向是移民投资、房地产投资和企业投资。
    
  随着内地境外购房政策的放松,一些房地产业内人士乐观估计,未来将会形成一股海外项目赴上海推广项目的浪潮。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