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吉峰农机两子公司高管涉嫌行贿被捕

每经网 2011-05-16 12:45:03

        每经网5月16日电(每经记者  刘林鹏 胡沛) 吉峰农机5月16日午间发布公告称,2011年5月13日,经公司内部调查核实,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吉林省吉峰金桥农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刘波先生(兼任本公司董事)因涉嫌对单位行贿罪,已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本公司下属子公司重庆吉峰农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公司”)董事赖寒先生因涉嫌单位行贿罪,已被公安机关执行逮捕。鉴于前述事项目前都尚处于侦查阶段,公司将在获得相关部门进一步确定信息后,及时依法披露相关信息。

        目前,吉林公司和重庆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正常开展。

        吉峰农机表示,公司将根据事态的进展采取所有合理和必要的措施保证吉林公司和重庆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和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做好下一步工作的相应部署和安排,将对公司总体负面影响减少到最低。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