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美联物业称关店是壮士断腕 不会放弃上海市场

每经网 2011-05-13 18:05:46

  每经记者  杨羚强  发自上海  
    
  美联集团执行董事张锦成今日表示,他在和上海一些中介公司的老板聊天时说,关店是壮士断腕,现在先关以后等市场好了再开,但很多老板说,关店会有很多后遗症。根据他的说法,截止目前北京和上海已有上千家中介门店的关闭。
    
  张锦成是在向上海的媒体记者解释之前有报道称美联中国撤出上海时说这番话的。张锦成说,美联不存在撤出上海的说法。一、二手房的业务在上海仍然会有运营基地。如果未来上海的房地产政策有所松动,美联物业会在上海立即开出分行。
    
  他表示,大部分中介都是在部分城市有比较大的规模和影响力。比如,北京的链家地产,上海的汉宇地产。而美联物业在深圳的基础,要比上海多得多,而且更靠近香港,更容易管理,分行数占到了内地所有分行的4成。
  
  相比之下,美联物业原来在上海只有8家店,无法构成规模,对市场难以产生影响力。要在上海形成足够的竞争力,至少要有50到100家门店,即平均每个区有10家店的规模。

  因此,调整内部资源,也是为了中国部的效率更佳。
   
  不过,美联不会放弃上海市场,目前在上海仍将有20人的团队运营一、二手房的业务。未来等房地产市场好转,或者限购令结束,美联会立即在上海开出分店。不过,他表示,从现在的情况,市场能好转到可以再分店的时间,应该不会是今年。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