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吉永泰之升任富士重工社长 斯巴鲁加速新兴国家业务

每经网 2011-05-13 08:58:00

        每经网5月13日北京电(每经记者 梅东哲)  5月10日,富士重工在日本都内公布了3月份财务报表,并宣布执行董事吉永泰之将升任富士重工社长,而现任社长森郁夫将就任会长。这一任命将于6月24日的股东大会上正式生效。

        即将履新富士重工社长之职的吉永泰之,对中国等新兴国家市场非常重视。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日本地震之后,富士重工首先要致力于灾后复苏工作,继而进一步推进新兴国家业务的开展。

        富士重工公关部负责人松本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现任社长森郁夫将就任目前空缺的会长一职,负责灾后复苏工作,并将亲自统领新设立的中国战略准备室。据日本媒体报道,森郁夫曾公开表示,未来将积极推进新兴国家的业务开展,并希望尽快达成与奇瑞的合资计划。

        松本告诉记者,目前富士重工方面还在与多家中国企业进行合资交涉,由于地震的影响,国产计划的发布尚需时日。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