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龙湖地产四月签约30.3亿元 重庆市场表现不错

每经网 2011-05-09 15:42:17

  每经记者  杨羚强 发自上海
  
  2011年5月9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宣布,4月集团单月实现合同签约金额30.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9.8%。至此,今年1-4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29.1亿元,同比增长83.1%。其中西部区域占49%,环渤海区域占34%,长三角区域占17%。
  
  4月,重庆、成都、苏南等地区多个项目开盘,单月合同销售额环比增长18.4%,其中,位于重庆大坪区的龙湖·时代天街,其首栋写字楼龙湖·时代中心于4月24日推出,单日销售金额3.8亿元,刷新了重庆写字楼市场的销售记录
  
  今年以来,集团在西部区域销售持续保持稳健,市场数据显示,重庆龙湖今年1-4月销售额占到当地市场份额10%以上,为集团创建以来在重庆市场的最佳表现。“天街”系列城市综合体项目持续热销,继重庆时代天街一季度签约金额超过10亿元之后,成都北城天街销售额亦突破10亿元,支持集团于波动市场形势下取得稳固业绩。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