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招行一季度跨境人民币同业合作实现利润2722万元

每经网 2011-05-06 11:05:48

        每经网5月6日深圳电(每经记者 邓莉苹) 招商银行5月5日公布,截至2011年第一季度末,招商银行跨境人民币同业往来账户清算汇入汇出合计人民币210.6亿,跨境人民币同业合作共实现利润2722万元。2010年全年跨境人民币同业往来账户清算汇入汇出合计达725亿。

        招行称,自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招商银行为境外银行同业客户设计打造了业内首创的“跨境人民币银银平台”合作模式,推动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发展,该业务平台涵盖了跨境人民币账户同业清算等七大产品类型,在国内同业竞争中属首创。

        今年一季度,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量取得较快增长,银行累计办理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3603亿元,约占去年全年业务量的70%。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