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吴定富:保监会正与上海市合作试行险资建设保障房

每经网 2011-03-06 22:26:08

  每经网北京3月6日电(每经记者 何珺) 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开放日上,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透露,保监会正在研究保险资金投入保障房建设准入规则。

  吴定富强调,保险资金的使用需要维护投保人的利益,虽然保监会正在研究保险资金投入保障房建设的准入规则,但仍需要将防范风险放在首位。

  他还透露,保监会正在和上海市政府合作,将试点推进保险资金进行保障房建设。

  此外,对于媒体关于上海建立保险交易所的提问,吴定富回应称,国务院把上海定位为国际金融中心,金融监管部门坚决支持。而保险交易所的建设,是国际金融中心的应有之义,前一个时期,上海市政府和保监会已就这个问题进行充分研讨。目前,保险交易所在上海进行试点,正在调研当中。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