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昆明出台楼市调控措施对本地家庭限购第三套房

新华网 2011-02-26 17:29:14

  25日,昆明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对房地产市场调控,遏制昆明的投资及投机性购房,明确已有2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可再买房。

  意见明确规定,在昆明市主城四区及呈贡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含三个国家级开发、度假区),暂时实行限定居民家庭购房套数政策。对已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能够提供1年以上(含1年)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可新购一套住房。

  而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1年以上(含1年)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昆明市主城四区及呈贡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含三个国家级开发、度假区)内向其销售住房。违反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房地产登记。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