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刘志军铁道部党组书记职务被免 盛光祖接任

新华网 2011-02-13 19:58:17

       据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证实,铁道部部长、党组书记刘志军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党组书记职务。同时,中央已任命盛光祖同志为铁道部党组书记。

  

 

  铁道部党组书记盛光祖(图片来源:资料图)

刘志军
原铁道部党组书记刘志军(图片来源:资料图)

 

  盛光祖简历

男,汉族,1949年4月出生,江苏江宁人,中共党员,大学普通班,1968年参加工作,先后任上海铁路局南京分局、杭州分局分局长兼党委书记,济南铁路局局长、党委书记,1994年任铁道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1996年任铁道部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部长级),1999年任铁道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00年任海关总署副署长、党组成员,2002年任海关总署党组副书记、副署长,2007年任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正部长级),2008年3月任海关总署署长、党组书记。

是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