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央企1月领导人员职务变动一览:多企业更换一把手

新华网 2011-01-31 09:20:07

  张善明任中广核集团总经理

  提名张善明为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蔡桂茹不再担任中商集团副总经理职务

  蔡桂茹(女)不再担任中商企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董长水不再担任丝绸进出口副总经理职务

  董长水不再担任中国丝绸进出口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中国中铁(4.83,0.00,0.00%)姚桂清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姚桂清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副董事长,白中仁任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董事。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高和生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任命高和生、吴志新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2010年6月至2011年5月)。

  李长荣不再担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

  中国铁建孟凤朝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任命孟凤朝为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董事长,提名为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人选。

  李国瑞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总经理职务。

  中国煤炭科工宁宇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提名宁宇、郑友毅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裴真任中咨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副总经理裴真一年试用期已满,现予转正,任职时间自2009年10月起计算。

  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谢企华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成立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聘任谢企华(女)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外部董事),聘期二年(2010年10月至2012年9月);刘东生任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提名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人选(法定代表人);聘任王文泽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二年(2010年10月至2012年9月)。

  中国通号缪伟忠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缪伟忠、尹刚、黄合军、施卫忠、邬永刚、孔宁任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党委常委。

  刘会亚任电信科研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

  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会亚一年试用期已满,现予转正,任职时间自2009年12月起计算。

  中国北车奚国华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奚国华任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孙永才任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党委常委。

  王立刚不再担任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

  刘起涛不再担任中国水电集团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刘起涛不再担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职务。

  周育先不再担任中材集团党委常委职务

  周育先不再担任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中国建材姜均露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姜均露、林锡忠、王振侯、郭建堂任中国建筑(3.74,0.00,0.00%)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二年(2010年10月至2012年9月);曹德生、张健任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一年(2010年10月至2011年9月)。

  中轻集团陈鄂生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陈鄂生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董事长、临时党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法定代表人);俞海星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董事,提名为中国轻工集团公司总经理人选(法定代表人)。

  陈学忠不再担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临时党委书记、临时党委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张静之不再担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临时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董事职务。

  中储棉总公司姚明烨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姚明烨任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侯振武任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

  雷香菊(女)不再担任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委员、总经理职务。

  中铁物资冉昶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冉昶、申兆军、许强、王采(女)任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党委常委;申兆军、许强、王采(女)任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副总经理。

  振戎公司张东泉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张东泉任珠海振戎公司总经理。

  杨庆龙不再担任珠海振戎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总经理职务。

  翦迪岸不再担任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

  翦迪岸不再担任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

  中煤集团李馥友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李馥友任中煤能源(10.18,0.00,0.00%)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提名为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

  聘任刘福春、李彦梦为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二年(2010年9月至2012年8月)。

  中交集团刘起涛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刘起涛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

  孟凤朝不再担任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董事职务。

  诚通集团陶瑞等人职务变动情况

  聘任陶瑞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二年(2010年9月至2012年8月);聘任董志华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聘期一年(2010年9月至2011年8月)。

  提名蔡桂茹(女)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人选。(据国资委网站消息)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