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路上

每经网首页 > 记者在路上 > 正文

让黑丝带再飞会儿

每日经济新闻 2011-01-12 14:39:37

恰逢盖茨访华,网友们顺理成章地猜测:这是中国亮剑。不过J20锋利否,大家都只能猜了。而网上一些搞笑的东西到是很有点意思。

朱秀伟

  这几天J20,几乎抢走所有的风头,成为了万千瞩目的焦点,你看这不天天看新闻,上周稿子都没咋写。

  恰逢盖茨访华,网友们顺理成章地猜测:这是中国亮剑。不过J20锋利否,大家都只能猜了。而网上一些搞笑的东西到是很有点意思。比如以下的:

  第一条:路边社报道:美西时间1月11日中午12时50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举办庆祝中国空军J20首飞成功酒会。据知情者透漏,酒会将邀请美国防部长盖茨,副部长以及负责军备采购的有关国防部官员,美国会军事委员会全体成员,同时美国空军所有高层将领将到场抬庄。会议议程大致如下:1、盖茨介绍访问中国的情况和感受;2、美空军哭诉J20将彻底颠覆中美空中军事力量对比;3、希洛公司董事长将着重论述重开F22生产线的必要,同时宣布因重开成产线成本较高,每架F22的单价将增加2倍以上不封顶。同时,据传,希洛公司已向成飞公司发出邀请,请其派员出席以增加说服力。目前,双方正在为出场费问题展开紧急磋商。


  第二条是一个牛人网友对那些棒子阿三日本霉国那些垃圾喊,我们是山寨他们技术给力搞笑的回答,其文如起落架,收入翼根,那是抄袭F35,SU27,收入侧面,那是抄袭F22,收入底部那是抄袭F15,要是老子一咬牙一跺脚,装到机翼上去,那你就是抄袭EF2000,F4,MIG15,还有J8,重要的是有种别用米其林轮胎,给丝带套双解放鞋,丫才承认你是自主设计还不算创新。进气道,你要用皮托管,那你是抄袭F16,用二元可调是抄袭F15,用3元是抄袭T50,用加莱特是抄袭F22,用DSI是抄袭F35,你要是一怒之下不用进气道,直接暴露空气中,那你是抄袭波音707,有种你整个潜望镜当进气口。你用鸭翼是抄袭阵风台风,你用三翼面是抄袭SU35,你用正常布局那肯定是抄袭F15,16,22,要是用四个翅膀不用传统布局了,那肯定是抄袭卢卡斯,你要是敢造个飞碟出来,那你丫肯定是抄袭斯皮尔伯格,你有种倒是弄个棍子不用翅膀就飞啊,对了,那还是抄袭哈利波特的扫帚。

  丝带是圆的,代表火星棒子表示不淡定;丝带是斜的,代表比萨塔表示侵权;丝带是三角形的,代表埃及法老表示愤怒了;丝带是裸露的,代表蓬皮杜艺术中心表示你抄袭他们的家;一狠心,弄出个不规则的形状,JY们纷纷表示你抄袭抽象派的作品,还是梵高的,你倒是给我隐身啊,隐了我就不说你了。

  你要弄个爱抚娘娘的样子出来,不用说肯定山寨“我禽”的,你要弄得不像爱抚娘娘的样子,不用说肯定不如“我禽”的。你有双V垂尾,你有二元矢量喷管吗?什么你也有?还是全动垂尾,三元多向喷管的?幻觉,一切都是幻觉,刷了个漆而已。

  你要研究JY的心理,根据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的阶段性成果,所谓JY就是:凡是美国的都是正确的,凡是中国的都是错误的,凡是美国的都是先进的,凡是中国的都是落后的,以此类推。
  
  所以无论你搞个几代上天,JY们总是会大放厥词,俗话说得好:你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