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京称中山陵16幢私有别墅属违规扩建

新华网 2010-12-29 14:56:22

  记者29日从南京市政府了解到,针对此前媒体曝光的中山陵园风景区内违规扩建别墅一事,该市目前已经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并表示一有定论就会向社会公布。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山陵核心景区内有开发商私自扩建别墅群。”由于中山陵园风景区是伟大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陵寝所在地,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因此,这一消息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王德生告诉记者,看到媒体的报道后,南京市政府非常重视,立即成立了包括房产、规划、建设以及中山陵园管理部门等在内的联合调查组,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王德生透露,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有关媒体曝光的违规扩建一事比较复杂,共涉及位于中山陵6号的两块土地,其中一块土地上的16幢别墅属于私有房产,其扩建未能按照规定报规划部门批准,确实属于违规扩建。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下发了停工通知书。另一块土地的属性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