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分析师预期2011年黄金投资收益率可达16.8%以上

每经网 2010-12-28 19:38:03

  每经记者 郭维娜 发自深圳

  近日,黄金价格“高烧不退”。截至记者发稿时,COMEX黄金收于1390.90美元/盎司,较上一交易日上涨8美元,从年内的低点1052.80美元算起,黄金到目前为止已上涨了300多美元。

  对于明年的黄金价格走势,国际著名的外资机构纷纷唱多。摩根大通、巴克莱资本、美林、高盛、摩根士丹利、里昂证券、德意志银行等都纷纷表示看好明年的黄金价格走势,有的更给出了2000美元的预测。

  今年以来,随着黄金行情的持续上涨,投资者购买实物黄金的热情也相应高涨。在深圳建行此前主题为“黄金时代的黄金投资策略”的财富论坛上,国家注册高级黄金分析师顾海鹏就表示,由于黄金具有长期的财富的承载能力,能给投资者以稳定的购买力,还能实现投资多元化,再加上目前的货币环境不好,他建议投资者应将黄金作为资产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他预计,整体的2011年国际黄金市场价格波幅有可能会小于2010年总体价格波幅,但是年度的平均收益率应该继续保持在年化16.8%以上的水平。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