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路上

每经网首页 > 记者在路上 > 正文

《非诚勿扰2》:“非诚” 您还是勿扰

每日经济新闻 2010-12-28 16:44:02

当香山临终告别会时,我无动于衷了,两次溜达出场外透气,可笑!

吕波
 

  三部葛大爷的年末大片都有幸观看了,虽然有《赵孤》的闹心,有《非2》的不诚,但好歹还有《子弹》讲出了一个精彩的故事,要是我给这三部片子打分,《子弹》我会给个9分,就冲人家说好了一个故事,没有加入哪些乱七八糟反人性的瞎折腾,也顶住了制片人压力,没给鸿门宴加个带白酒商标的零散镜头,整个故事一气呵成;而《赵孤》给个7分,刚刚好过及格,这个分给的是演员王学圻以及营造的历史氛围,不过可惜,好好一个故事被凯哥讲歪了;再来说《非2》,我只能给个6分,冯小刚已经走火入魔了,他在商业上越走越远,虽然有王朔加盟编剧,可惜《非2》中大段大段零散的风景镜头,将剧情切割得面目全非,听说他是受《唐山大地震》的启发,找了某地方的旅游局拉赞助,给了几千万在其中大打风景广告,我活像是生生看了一部广告片,所以当香山临终告别会时,我无动于衷了,两次溜达出场外透气,可笑!《非诚勿扰》根本“不诚”,谈何勿扰!看《非2》片尾,说是两人2030年结婚,冯导大概还想《非3》《非4》下去,不过冯导,要是“非诚”,您还是勿扰吧!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