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日本小笠原群岛发生7.4级地震 已发布海啸警报

新华网 2010-12-22 09:07:03

    日本气象厅22日宣布,当地时间当天凌晨2时20分(北京时间22日凌晨1时20分)许,日本小笠原群岛附近海域发生里氏7.4级地震,日本气象厅已发布了海啸警报。


    此次地震震中地点位于东经143.4度、北纬27.5度的小笠原群岛海域,震源深度10公里。包括东京在内的日本东部及东北部地区普遍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日本气象厅迅速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造成的海啸可能在小笠原群岛造成1米高的海浪。日本气象厅还向日本列岛太平洋沿岸的多个城市发布了“海啸提示”,称这些地方可能出现0.5米高度海浪。


    截止当天凌晨3时,尚无因这次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消息。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