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胜景山河IPO背后:每经记者深入五地调查

每经网 2010-12-16 14:38:48

《每日经济新闻》头版截图
 

    >>点击链接查看《每日经济新闻》今日专题报道

 

  胜景山河IPO背后:每经记者深入五地调查——号称十余种产品的胜景山河,实际上在大众市场上能找到的不足5种。号称比行业水平高出10%的毛利率,比行业龙头高出1.7倍~3.6倍的出厂价格,真实的情况竟然是同规格同年份的黄酒,其价格比古越龙山低了一半。胜景山河,2009年1.59亿元的销售收入从何而来?全年7446.05吨酒,近744.61万瓶的销量又去往了何处?

 

    《每日经济新闻》4位记者分别前往胜景山河披露的优势地区——岳阳、长沙;黄酒主要消费地区——上海、苏州;潜力优势地区——成都,实地调查胜景山河的真实销售情况……【全文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