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向韩国西部海域发射数十枚炮弹 韩方反击

新华网 2010-11-23 14:11:35

韩国国防部新闻办公室23日下午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韩国西部延坪岛海域当天14时30分左右遭受来自朝鲜方面的炮击,韩国军队进行了回击。

  韩国国防部新闻办公室23日下午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韩国西部延坪岛海域当天14时30分左右遭受来自朝鲜方面的炮击,韩国军队进行了回击。

  另据环球网报道,法新社23日援引韩国YTN电视台周二的报道称,朝鲜发射的几颗炮弹落在了西部海域的韩延坪岛屿上,炸毁了几座房屋,并造成人员伤亡。韩国国防部称,韩国部队之后用火力进行了回击。

        延伸阅读:朝鲜炮击的不只是韩国 而是整个亚太市场

  >>下一页:朝鲜炮火轰鸣 国际金价冲高

  新浪财经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消息:因朝鲜向韩国岛屿发射炮弹,导致朝鲜半岛局势紧张,避险买盘蜂拥而至,推高国际金价重回1360美元/盎司上方。

NextPage

朝鲜炮轰韩国对黄金市场造成影响 图片来源:新浪

        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金曾下跌至1360美元下方。北京时间15:20,国际现货金报1369.82美元/盎司。

  【亚太股市遭遇下挫】

  中国证券网消息:朝鲜炮轰韩国事件发生后仍在交易的亚太各大股票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恐慌,跌幅扩大且量能放大。截止记者发稿前,香港恒指从此前的1.79%跌幅迅速放大逾2.60%,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回调1.43%,印度孟买30指数挫跌2.51%,马来西亚综合指数[2269.77 -1.42%]下跌0.81%,巴基斯坦指数跌0.18%,斯里兰卡指数跌1.23%。

  【韩国央行急切应对炮轰:召集紧急会议】

  世华财讯消息:韩国央行23日称,正召集紧急会议,以应对朝鲜发射炮弹可能引发的市场振荡。

  韩国央行发言人称,官员们将很快会面,讨论应对这一事件可能引发的国内市场振荡的措施。

  【汇市遭受冲击: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涨】

  综合媒体报道,美元兑主要货币在朝韩交火后普遍上涨。此前,朝鲜向韩国岛屿发射炮弹,韩国予以还击。韩国联合参谋长一位发言人证实发生交火,但没有说明详细情况。据岛上居民讲,这起袭击始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34分,朝鲜发射了50多枚炮弹,是从朝鲜城市海州南部的位置打过来的。这是朝鲜2010年第二次在黄海海上边境地区对韩国发起攻击。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