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腾讯釜底抽薪 360周鸿伟:早有准备走着瞧

每经网 2010-11-03 20:55:17

  每经网11月3日讯:腾讯与360的战争已从口水战级别转入贴身肉搏。360推出WEBQQ客户端,腾讯见敌人已逼至眼前,干脆大开杀戒,放出一道死命令,凡装有360的电脑QQ将暂停运行。此招一出,公众一片哗然。

    对此,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显然已做过最坏打算,就在稍后,他在微博上表态,对于腾讯举动早有预案,并推出WEB QQ客户端保证用户顺畅聊天。

   互联网这两个巨头的战争直接关系到公众上网体验,因为QQ与360已伴随人们多年。有每经网友说“我们用不用是我们的事,你强制我们就不行了”,还有网友直接批评道“天下大乱了,对这样的做法深表遗憾,腾讯的智囊团一定早就评估过后果了,这样的战争本没有正义之分,但腾讯这样做,确实如它的致歉信所言,它自己才是丧失了道德的底线。”,有网友愤怒道“把两个都删了,谁都不用。”

热点:腾讯撒破脸皮:凡装360电脑将停运QQ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