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路上

每经网首页 > 记者在路上 > 正文

买啥都赚钱的时代来临?

每日经济新闻 2010-11-01 19:52:35

陈明伟
 


  短短四个交易日调整,大盘“被调整”也就70余点,今日大盘后走出强势上攻格局,全天75.19点的涨幅也一举横扫了过去四个交易日的跌幅莫非傻子买进都赚钱的时代莫非来临?

  从盘面走势来看,沪深指数全天都走出强势反弹行情。

  盘中也不存在什么热点不热点了,只要是上升趋势出现加速的个股都会被疯抢,还有就是一些长期低迷的个股也出现了久违的涨停,行情白热化较为明显。

  一朋友惊呼,傻子买进的个股都会涨停板的时刻到了!

  呵呵,这话到提醒了我下半年的已新能源为代表的各大炒作热点。真可谓,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目前,这样的行情似乎还在持续,只不过,现在进行的是以煤炭、有色为代表的资源股唱主角而言。而且,众多披着“价值投资”旗号的机构也深深地加入到其中来。

  无需什么这价值、那估值的支撑。单单看人家的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大家都明白了。股票比钞票保险。
 
  最后,要提到的是,美联储要周三才开会推出量化宽松的政策,因此,行情还没有到最后疯狂的阶段。或许闭上眼睛,持股享受这段疯狂的时光是最正确的选择!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