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在台遇难与失踪人员将获保险赔偿初定1798万

每经网 2010-11-01 19:00:20

每经网广州11月1日电(每经记者 郭荣村)今天下午,中国保监会广东监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称:经初步统计,在珠海失踪旅行团证实遇难和失踪人中当中,共涉及个人有效保单48份,赔偿金额约536万,另外加上旅行团意外险和责任险,赔偿总额约为1798万元。

  广东保监局办公室主任尹江鳌表示,广东保监局方面正密切关注珠海失踪旅行团最新情况。一方面继续配合当地的救援工作,另一方面以最快的时间进行理赔。

  因受到台风“鲇鱼”的影响,2010年10月21日下午,台湾花莲苏花公路发生山体塌方和泥石流,造成该社在台旅游团21人失踪,其中游客19人,台湾导游和司机各1人。

  据了解,19名游客中有14人是中国人寿客户,中国人寿已委托国泰人寿协助处理相关理赔。目前已经有台方保险公司人员为失去联系大陆旅客的家属说明后续的赔偿事宜。珠海也已经启动保险理赔工作。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