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路上

每经网首页 > 记者在路上 > 正文

万圣节的iWear

每日经济新闻 2010-10-31 23:07:37

胡玉慧  

   
  周末看到的消息,讲之前自己笑过了先。说是万圣节的时候苹果计划在自己旗下各个专卖店推出名为iWear的套装,内容包括高领黑色毛衣一件、蓝色牛仔裤一条、运动鞋一双、线框眼镜一副。
   
  不过Prada和Gucci之类的不用紧张,这家全球市值第二大的公司不是要进入你们的领域。iWear套装所有款式都同苹果掌门人史蒂夫-乔布斯身上穿的一样,讲到底今年苹果推出的万圣节余兴节目就是全民COS乔老爷。据说宣传口号都起好了,Think different, dress alike——一如既往地能鼓动“果粉”。
   
  据说苹果官方给出的说法是这样的,“既然乔布斯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这么大,那就让他也影响下我们的装扮吧。”连恶搞的理由都能这么牛皮哄哄,简直让人内牛满面——现今除了苹果之外,还有第二家能自己跳出来话自己影响力大的科技公司不?
   
  乔布斯十年耕耘,到今年攀上了巅峰。年初iPad,年中iPhone 4,年末iMac,样样都扯人眼球。年初iPad刚问世的时候评论相当辛辣,记得最刻薄的一句是“不就是大号iPhone嘛”;可是半年之后,“大号爱疯”它都要街了。
   
  国庆节后看到Gartner出了关于PC市场的报告,说观察到iPad开始影响上网本市场,而年初这家公司的态度还是iPad难以替代传统PC。最近越发感到应该重新审视iPad以及类iPad产品的定位,特别是在某位同学前去围观了苹果上海旗舰店开业以及排队进店艰难上手试过真机再一脸满足地跟我发表他那滔滔不竭的用后感之后,喂之前在QQ上大义凛然状曰要藐视美帝的人是哪个?
   
  总之即使很难突破家用电脑领域,但在面向商务人士时平板电脑会比早它一年面世的上网本有优势。一些迹象已经出现了,AT&T之前宣布,会从10月28日开始向企业用户销售iPad。
   
  不过在吼出“要对这个充满iPad的世界绝望了”这句话的那天到来之前,或许先担心即将到来的乔老爷COS秀更为现实——果粉的狂热不能小视呐。传说中的iWear套装标签,“Do not use Android”真乃亮点。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