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在路上

每经网首页 > 记者在路上 > 正文

两位S 同姓不同命

每日经济新闻 2010-10-31 22:15:42

毛晋楠

 
  最近娱乐圈两条爆炸性新闻,两位主角都叫“S”,但境遇却一喜一忧,让人不禁感叹造物弄人。
  
  两位都出自宝岛台湾,均为影视、歌、主持三栖优质艺人,忧的是SHE成员Selina,喜的则是大S。
  
  我在听说Selina被爆炸物严重烧伤时,大脑里立即想到会是全身的烧伤,这对于一位美丽的女孩,无疑是致命的。还好,只是背部和四肢,也算是万幸。
  
  最早认识Selina,是一首SUPER STAR,里面三位动感十足、充满青春气息的漂亮女孩,在当年的乐坛上刮起一阵青春的旋风,虽然三位女孩各有所长,但我个人而言,更喜欢人美歌甜的Selina。后来看她们早期和吴天王一起主持我猜,感觉像是邻家的小女生。
  
  后来得知,是和内地超男出生男星俞灏明拍戏遇险,导致的烧伤,虽然我不了解俞,但得知这个男人为了在生死关头奋不顾身的英雄救美壮举,还是要为这个男人竖起大拇指。
  
  另外,她的未婚夫明确表示婚期将如期进行,在危难的时候对她不离不弃,这也是selina在这场不幸中最大的收获吧,有挚爱自己的未婚夫和姐妹们的支持,我相信selina和俞灏明一定会早日康复的。
  
  我们这代人,对大s再熟悉不过了,当年的流星花园横空出世,我还在读高中,哈哈,她和小S,也算是一对姐妹花。一位美女朋友对大S很关注,她向我透露,自出道以来,其承认的恋情有四段,其中有三段都是姐弟恋,且次次都是刻骨铭心,非常的高调。这次不例外,男主角汪小菲81年出生和最近一任的男朋友仔仔童年,比大s小6岁之多,两人只见过几面后,很高调的宣布订婚,晒浪漫。
  
  也许很多人都不看好这种闪电恋情,但是我记得看过大s的一个访谈,其实大s是一个非常渴望家庭的人,她这些年可以说演艺事业很成功,但是感情世界,对比妹妹小s,好友范范,感情之路总的来说波折不断,在访谈中可以看到大s很喜欢小孩,对小s的女儿照顾的非常周到,几乎可以说分担了小s做妈咪的义务,让人看到了美容大王母性的另一面。在之前,我觉得大s一直没有结婚是要求太高,觉得她爱美爱的很变态,但是后来,我慢慢开始欣赏大s这种追求完美、优雅的生活态度和对幸福永不放弃的追求。希望这段高调的感情,可以给情路曲折的大s画一个完满的句号。 
     
  祝福两位S,特别是Selina。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