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飞集成:五度查异动 再发澄清公告

证券时报 2010-09-14 08:34:36

  成飞集成再次发布了澄清公告,不过与前几次为股价暴涨而澄清不同,此次公告的发布是公司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之后。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开市起停牌1小时。

  2010年9月10日、9月13日,成飞集成连续两个交易日跌停,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因此,公司股票将于2010年9月14日开市起停牌1小时。

  成飞集成公告称,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相关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但方案能否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以及能否取得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或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就上述事项取得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和核准时间也存在不确定性。

  成飞集成还表示,除以上事项外,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也未发现近期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同时,成飞集成作出澄清,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及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本人、配偶及其直系亲属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资料显示,这已经是成飞集成在7月6日公布定向增发方案后的第5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从7月份开始,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成飞集成股价狂飙313.69%,36个交易日内放出12个涨停,这期间成飞集成4度遭遇证监会特停,要求发布近期股价波动的核查公告。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