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继续落实好积极财政政策

证券时报 2010-09-11 14:41:18

  近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在会上表示,下一步,各级财政部门要继续落实好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好地巩固和发展宏观调控已取得的成果,重点做好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

  谢旭人指出,尽管我国经济发展态势总体良好,但面临的国内外环境仍然错综复杂。从财政上看,财政收入增幅将呈现前高后低走势,财政支出压力很大,财政收支紧张的矛盾依然突出。

  他表示,下一步,各级财政部门要继续落实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及时完善相关政策措施,把握好政策实施的力度、节奏和重点,更好地巩固和发展宏观调控已取得的成果,重点做好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农村改革与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继续深化财税制度改革,切实加强财政预算管理等工作。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