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投公司又传重组新方案 将拆为三部分

每经网 2010-09-10 11:17:21

  每经网9月10日北京电(每经记者 由曦) 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正在考虑重组中投公司,将强调责任归属。而中投公司和财政部均未对此消息置评。

  上述报道引述一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的话称,重组方案之一建议将中投拆分为三个部分,其中两部分主要进行股票和战略资源投资。

  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另一个方案建议将中投和其全资所持有的中央汇金投资公司分拆,但中投和汇金的分离没有时间表,目前还不清楚国务院的态度。 该方案此前已有报道。

  消息人士指出,此次重组可能促使中投将更多重点放在海外资产组合上面。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