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海打假称杰士邦是假洋品牌 杰士邦声明回击

每经网 2010-09-09 21:33:39

他认为,既然“杰士邦”、“JISSBON”是一个中国公司在中国注册的商标,那么在中国市场销售时包装上应该标注是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授权某某公司生产才正确,为什么标示JISSBON (UK) 授权某某生产?

  每经网9月9日广州电(每经记者 郭荣村)今天,杰士邦官网就“王海代理消费者起诉杰士邦造假案”首次发表声明,表示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所经销的所有产品,均符合中国法律法规的要求。

  打假人士王海之前质疑称,他们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网站查询发现,“杰士邦”、“JISSBON”只是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于1998年4月20日申请注册的中国商标。他认为,既然“杰士邦”、“JISSBON”是一个中国公司在中国注册的商标,那么在中国市场销售时包装上应该标注是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授权某某公司生产才正确,为什么标示JISSBON (UK) 授权某某生产?

  杰士邦声明表示,“杰士邦”、“ JISSBON”在中国的商标,自1998年注册,并使用至今。只有在中国注册的商标才会收到中国法律保护,因此大多数在中国销售的知名品牌,均在中国注册。

  根据王海在英国公司信息检索网站查询的信息显示,JISSBON(UK)(杰士邦(英国))是由武汉杰士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负责人顾冬梅和另一位中国人于2002年注册。王海认为其只是一个皮包公司。

  在回应关于其杰士邦(英国)全球有限公司的质疑中,声明表示,2002年,杰士邦公司启动全球化战略,计划将杰士邦品牌的产品销往全球。杰士邦(英国)全球有限公司JISSBON(UK)成立,以其英国公司的身份,作为所有杰士邦品牌产品的生产商,便于杰士邦在欧洲,北美等市场开拓。

  而关于王海对JISSBON(UK)是否有资格获得“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资格证明”的质疑,杰士邦称,作为生产商的杰士邦(英国)全球有限公司,委托泰国公司进行生产,该工厂具备“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资格证明”,所产产品则供应全球市场。

  声明称,是由杰士邦(英国)全球有限公司依法向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并有国家相关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评审并发放的。

  不过,杰士邦并没有回应为何JISSBON(UK)在英国公司信息检索网站上显示的纳税记录为零,注册资本仅仅为1000英镑,且一直处于停业状态。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