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搜狗高速浏览器推局域网“网速保护”功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8-04 07:57:00

  日前,双核浏览器搜狗高速浏览器针对局域网的 “网速保护”服务上线,在P2P占满局域网带宽的情况下,通过对网内带宽资源的调配,大幅提升用户的网页浏览速度。分析称,P2P应用在国内极为盛行,而“多人共网”的现象十分普遍,这一服务是搜狗浏览器针对用户核心需求进行创新的典范。

  局域网的带宽分配一直是令网络管理员头疼的难题。面对网内用户使用BT下载、观看视频直播,进而疯狂抢占带宽资源,导致其他用户访问网络陷入瘫痪的情况,网管往往陷入两难:如果强制封杀此类应用,显得不够人性化;如果放任,对其他用户又不公平。针对这一矛盾,搜狗高速浏览器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其最新版的局域网“网速保护”服务,能在网内用户浏览网页时,针对其他用户的P2P应用进行带宽资源的控制,暂时借用属于自己的带宽保证高速浏览。而凭借搜狗强大的智能控制策略,在网页浏览处于闲置状态时,可及时释放带宽,保证其他用户的P2P高速下载,做到“两全其美”。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责编 Cheng.Xu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