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继续下滑 道琼斯指数连续第七天下跌

新华网 2010-07-03 14:26:43

        由于美国的就业数据令投资者对于经济复苏前景担忧,国际油价2日继续下滑。

  当天,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失业人口增加12.5万人。令市场失望的是美国私人部分新增就业人数仅有8.3万人,低于此前预期,这显示美国的经济复苏仍然疲弱。

        另外,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美国商业订单比去年同期减少1.4%,其跌幅超过市场预期。

  尽管上述消息造成美元对欧元走弱,但市场投资者由于对经济复苏前景看淡,能源价格继续走低。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1美分,收于每桶 72.14美元。

  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9美分,收于每桶71.65美元。

        由于当天公布的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再次令人失望,2日纽约股市继续下跌,道琼斯指数连续第七个交易日收低,为2008年10月10日股市“八连阴”以来连续下跌时间最长的一次。

  当天是美国独立日长周末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易量十分清淡,股市在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的悲观情绪下受到显著压力。

       备受期待的6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于当天公布,但结果却继续令投资者失望。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报告,6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了12.5万人,表明美国就业市场状况持续疲软。

  另外,尽管6月份的失业率从5月份的9.7%下降至9.5%,出乎市场的预料,但投资者认为失业率的意外下降主要是由于有许多失业者退出劳动力市场所致。

  与此同时,当天一份来自美国商务部的报告显示,受交通运输产品订单减少的影响,5月份美国工厂订单环比下降1.4%,为14个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46.05点,收于9686.48点,跌幅为0.4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4.79点,收于1022.58点,跌幅为0.4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9.57点,收于2091.79点,跌幅为0.46%。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