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丰田等日本四大汽车公司在日本召回10万辆汽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7-02 07:54:00

  6月30日,丰田、本田与日产公司分别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召回报告,由于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存在缺陷,日本四大汽车公司将在日本国内召回10万多辆汽车。

  这4家日本公司包括:丰田、本田、日产、三菱。据悉,这四家汽车公司共用的零件制造商坚田(Takata)还为包括奥迪、戴姆勒、福特及大众汽车公司提供零件。目前已知丰田公司将召回50738辆汽车,本田将召回24522辆汽车,日产将召回35964辆汽车。

  此次召回涉及中国市场165辆本田进口2001、2002年款思域(civic)和时韵 (stream),车辆生产日期为2000年8月7日至2002年7月22日。

  本田中国将在7月19日开始对所有召回对象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副驾驶席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昨日向丰田和日产公司方面了解到,两家公司本次召回的汽车并不涉及中国内地市场。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责编 Cheng.Xu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