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快讯:华侨城22亿天津拿地

每经网 2010-07-01 12:50:37

  每经网7月1日电 (每经记者 翟敏) 刚刚因“6.29”特大安全事故震惊全国的华侨城,7月1日上午在天津拍得东丽湖7幅地块,总建筑面积111.39万平米,总价22.31亿元。

        ·相关新闻·

        事故原因曝光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3分报道,深圳东部华侨城集团副总经理郑红霞表示,深圳东部华侨城事故调查组初步调查认定,事故系设备突然故障所致,已排除人为故意破坏因素。

  29日下午4时45分,深圳东部华侨城大侠谷太空迷航项目发生安全事故,造成6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重伤5人。在所有死伤者中,没有境外人士。  

        ·设备来源追踪·

  华侨城董事长四度道歉 出事设备源自北京九华

  以制造欢乐著称的华侨城集团,因“6·29”重大安全事故突然变成了悲伤制造者。

  在昨日(6月30日)华侨城的新闻发布会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出事的设备由北京九华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生产的游乐设备在全国多个城市的游乐场所大规模使用。

  事故发生之时尚在北京出差的华侨城董事长任克雷昨日赶回深圳召开紧急会议,会上连说四次“对不起”。截至记者发稿,事故发生已经超过30个小时,华侨城方面称“事故已排除了人为故意破坏因素”,但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受此事件影响,昨日华侨城股价暴跌9.84%,盘中几度跌停……【详细

        关键词 华侨城 每经网相关专题稿件:

  【图文滚动】深圳华侨城太空迷航事故现场图集 出事前曾短路 死伤名单曝光

  【各地影响】深圳华侨城出事 上海紧急检查

  【滚动消息】汪洋批示     华侨城事故项目“太空迷航”内部图片曝光

  【追踪】伤者回忆 太空迷航高压仓爆裂游客坠地(图)  华侨城A发布公告

  【现场亲历】保安阻挠采访 华侨城成立来最严重事故 员工守口如瓶

  【公司回应】华侨城向社会公众致歉 大侠谷茶溪谷闭园一天  华侨城A几近跌停

  【事故追问】每经专稿:拷问“欢乐谷”安全机制

 

责编 刘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