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雅士利七度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7-01 07:31:00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0年(第七届)“世界品牌大会(WorldBrandSummit)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广东雅士利集团再次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52.88亿元排行第165位,连续第七次上榜。

  本届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传媒、信息技术、能源等在内的26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其中食品饮料业依然是入选品牌最多的行业,这也反映出与消费者关系最为密切的食品饮料行业持续运行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上。

  “谋持续发展,创百年品牌”是雅士利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多年来,雅士利不断完善和发展,孜孜不倦的品牌塑造之路使雅士利各个品类的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各领风骚又各具特色。据了解,广东雅士利集团作为国内婴幼儿奶粉的知名企业,其出品的婴幼儿奶粉、豆奶粉的市场占有率均位于全国前列。雅士利集团已经成为广东民营食品行业发展的标杆之一。

  首个“广东扶贫济困日”雅士利在行动。

  近几年,雅士利集团积极配合广东省 “智力扶贫”、“对口扶贫”、“行业扶贫”等系列工作。在首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雅士利集团共捐款120万元现金和价值30万元的物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位企业公民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雅士利集团履行了企业弘扬扶贫济困、实现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是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有力保障,是广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必要力量。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责编 Cheng.Xu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