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苏州恒久撤销发行 6月25日退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6-23 10:58:00

  因故撤销发行的苏州恒久(300060)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将按规定,把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按照发行价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返还给网上中签投资者及网下配售投资者。

  苏州恒久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16亿元,扣除主承销商广发证券(000776)承销佣金及保荐费2463万元后,公司实际收到募集资金3.91亿元。

  公司决定将募集资金本金及截至6月23日产生的利息全部返还给网上中签投资者及网下配售投资者;主承销商决定将承销佣金及保荐费用本金及截至6月23日按照金融机构同业存款利率计算的利息全部返还给网上中签投资者及网下配售投资者。据此,公司和主承销商应返还的募集资金及利息共计4.17亿元。公司和主承销商将于6月24日将应返还资金划至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的账户,并委托其将上述资金于6月25日划至其托管证券公司的结算备付金账户;同日,各托管证券公司将返还资金划至投资者资金账户。

  此前,苏州恒久于今年3月9日公开发行2000万股,并已完成申购及摇号抽签的全部过程。公司于上市前夕公告称,有关监管部门要求保荐机构等中介机构对媒体报道公司的有关问题进行核查。6月13日,证监会决定撤销2010年2月26日做出的关于苏州恒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行政许可。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责编 Cheng.Xu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