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普照明2010年再发力 落子长三角建研发总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6-09 08:07:00

  近日,太湖之滨的吴江汾湖开发区鞭炮齐鸣,欧普照明——这个从广东中山成长起来的行业巨头,跨越珠江,落子长三角,宣布公司工业园区暨研发总部正式奠基。随着中共吴江市委书记徐明、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总裁马秀慧的金铲落下,标志着这个国内照明行业领先的制造基地即将破土动工。

  欧普工业园区,同时也是欧普照明的研发总部,是其在国内领先的生产制造基地,投资高达十几个亿。纵观国内照明行业,能在研发上投入这么大手笔的企业,可谓凤毛麟角,由此可见欧普照明对技术研发的重视和把企业打造成为国际照明品牌的决心。

  据了解,欧普工业园将在2011年上半年完成基本建设,正式投入生产。作为企业的研发总部和制造基地,这个工业园将全线生产节能产品,从欧普传统的强项产品吸顶灯、节能灯,到引领照明行业发展趋势的LED产品,无不浓缩了欧普在产品研发方面的远见卓识。对于未来的发展,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信心百倍,“今年世博会,欧普照明为民企馆提供系统照明解决方案,我们登上了面向世界的舞台,让世界人民目睹中国优秀民企的活力和风采。欧普的研发实力已经获得了认可,而研发总部的建设是我们研发再升级的里程碑。相信假以时日,欧普照明不仅是中国人熟知的品牌,还会成为世界知名的照明品牌。”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责编 Cheng.Xu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