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保诚前五月亚洲业务销售额5.79亿英镑 同比增33%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6-08 07:38:00

  保诚集团7日表示,2010年前5月,其亚洲年度保费等值新业务销售为5.79亿英镑,同比增长33%。

  保诚是在股东周年大会前公告其2010年前5月业绩的。公告称,2010年前五个月,集团新业务年度保费等值为13.55亿英镑,增幅为27%。其中,4月及5月份销售增幅28%,高于首季报告增幅26%。保诚称,将继续执行严格的定价措施。

  按照区域划分,保诚在亚洲和美国的业绩增长较快。亚洲方面,其年度保费等值新业务销售为5.79亿英镑,较2009年前5个月增长33%。其中,4月及5月份,其销售业务分别较去年同期及首季报告增长38%及30%。美国方面,Jackson年度保费等值新业务销售为4.54亿英镑,较2009年前5个月增长41%。英国方面,年度保费等值新业务销售3.22亿英镑,较2009年同期增长4%。

  保诚集团行政总裁谭天忠(TidjaneThiam)称,“我们将资本集中于最有利可图的地区及产品的策略表现出色。保诚一直致力遵守策略,建议收购AIA的目的正是加快落实这个策略。我们建议AIA交易期间,我们业务持续表现强劲,特别是亚洲及美国业务。”


  【稿件声明】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如需转载或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官网:http://www.nbd.com.cn
责编 Cheng.Xu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