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亚银行拟四季度开设首家村镇银行

每经网 2010-06-01 16:53:03

每经记者 印峥嵘 发自上海


  东亚银行(中国)副董事长陈棋昌昨日(5月31日)表示,东亚银行将争取在2010年第四季度开出首家村镇银行,选址在陕西省渭南市的富平县。

  陈其昌昨日在东亚银行金融大厦开幕的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示。陈其昌还证实了东亚将入股一家基金公司的传闻。“我们有兴趣入股一家基金公司,具体细节目前还在洽谈过程中。”

  此前有传闻显示,东亚银行旗下投资管理公司东亚联丰,将从四川南方希望实业购入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0%的股份。

  此外,陈棋昌还透露,东亚银行已经向人民币银行递交了发行人民币金融债的申请,正在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但他未透露发债的具体规模及相关细节。

  昨日有传闻显示,东亚银行(中国)拟在内地发行至多50亿元人民币债券,由中金公司和工商银行负责承销。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09年末,东亚银行(中国)存贷比为100%,陈棋昌表示,东亚银行有信心在2011年底达到监管部门75%以内的存贷比标准。
 

责编 杨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