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最早今日宣布退出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3-22 11:48:19

         NBD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公司这周将宣布其下一步行动。

         在与中国官员谈判后,谷歌公司制定了计划书。该人士表示,此计划书的细节不明确,谷歌可能周一发布退出的公告。谷歌一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此公告将结束谷歌在中国命运的悬念。一月,谷歌称遭到中国的黑客攻击,随后宣布不再审查搜索结果,自此其在中国的商业陷入危机。此公告还将决定谷歌中国工程师及员工们的命运。

        本月初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谷歌计划几周后终止审查搜索结果。谷歌公司也认识到此举可能导致其中文网站关闭。但当时一位知情人士称谷歌不可能完全退出中国。

        该人士称,最可能的情况是谷歌将与相关部门就其在华的业务达成协议。

        除了经营谷歌公司,谷歌在中国还有销售、研究、投资等。谷歌也向用户提供地图,还与无线公司合作提供其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