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惠普维权律师称不满结果将继续上诉质检总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3-19 20:16:12

       每经记者 谢晓萍 发自北京

       18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出通报称,经调查,惠普公司没有严格按照电脑“三包”规定来解决消费者的投诉。国家质检总局、工信部、工商总局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并适时采取措施。

       对此,投诉惠普的消费者代理律师团成员之一,盈科律师事务所产品质量法律部负责人蒋苏华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表示,理解国家质检总局的调查结果,但仍希望质检总局能够公布造成笔记本出现问题的原因。

      “首先,作为律师,我能够理解质检总局的文件,而作为消费者代表,消费者更想要了解的是造成问题的原因是什么。这一点,质检总局的调查没有给出结论。”蒋苏华说。

     蒋苏华所在的律师团已经于上周向质检总局递交了60位消费者的投诉材料。蒋苏华表示,下周一、二会继续向质检总局递出三到四百份消费者投诉资料。“我们会通过面交和电子邮件两种方式向质检总局投递资料。”

       对于原来投诉状的“召回惠普问题笔记本”的诉求,蒋苏华表示,惠普质量问题已经不是单纯的延保可以解决的,所以维权团会坚持要求惠普召回问题笔记本,同时,维权团也将会采取其他途径的维权方式来进一步推动该事件的发展。

       惠普公司公关经理丛明表示:“我们理解消费者的反应,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国家的三包规定执行,尽快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责编 韩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