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抑制房价非理性上涨并非打压房价

2010-03-09 04:07:56

每经记者  周晓芳  发自北京

        昨日(3月8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在北京会议中心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抑制房价的非理性上涨并不意味着打压房价。厉无畏称,现在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将会对投资、投机的行为加大打击力度。

        但他也表示,如果让房价马上跌回去的话,那么就会给购房者带来很大的损失,特别是对已经购房正在还贷的购房者来说。所以,针对房地产行业进行宏观调控出台的政策是抑制房价不要涨得太快,“如果两到三年房价不涨的话,那么就会逐步恢复到正常的水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8528501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