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8.59亿股解禁 中国平安跌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0-02-23 09:53:15

      中国平安(601318)22日晚间公告,公司员工持有的8.59亿股限售股将于3月1日上市流通。

  公告称,公司2月22日接获股东深圳市新豪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景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江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上述通知对上述公司持有股份解禁进行了安排。据了解,中国平安是上世纪90年代初期深圳经济特区推行员工持股的试点单位,上述三家公司就是代表平安员工持股成立的公司。

        受利空打压,今日中国平安低开后一路走低,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其现在已封住跌停,受此带动,中国太保和中国人寿也分别大跌6%和5%。中国平安作为指标股倒下,其余权重股全面走低,盘面上两市跌幅已超过1.5%,上证直接考验2950点的支撑。

责编 实习编辑陆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