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银河证券高层变动:胡关金辞职 顾伟国将任总裁

中国证券报 2010-02-12 09:03:23

  中投公司有关负责人11日宣布,中投接受了胡关金因个人原因辞去银河证券总裁职务的辞呈;推荐顾伟国出任总裁;现副董事长胡长生因工作需要调回中央汇金。

  11日,中投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张弘力,副总经理、中央汇金公司总经理谢平,前往银河证券宣布领导班子的人事任免事宜。张弘力代表中投公司党委接受了胡关金因个人原因辞去银河证券总裁职务的辞呈,并对其在银河证券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弘力宣布,经中投公司党委研究,顾伟国拟任银河证券党委书记,并推荐其出任银河证券总裁,待履行相关程序后正式任命。从即日起,将由顾伟国主持银河证券日常工作。

  据了解,顾伟国于1959年出生,研究生毕业,长期从事金融工作,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1998年就在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担任多个部门正职,2007年起到银河证券工作,现任党委委员、副总裁。

 

责编 方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