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公司公告

2010-02-11 20:23:26

沈阳机床拟定向增发  募资20亿元投入四项目

       在农历2009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沈阳机床(000410,收盘价10.45元)公布了非公开发行A股方案。公告显示,公司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合计不超过2亿股(含2亿股),发行价格为不低于10.08元/股,截至昨日,沈阳机床报收于10.45元,微跌1.79%。
公司此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53亿元,投入4个项目,其中重大型数控机床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8.24亿元,该项目预计2012年达产,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5.97亿元,利润总额4.98亿元;新CAK数控车床技术改造项目拟使用4.4亿元,项目建设期2年,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8.44亿元,利润总额1.33亿元;数控机床核心功能部件(主轴、刀架)技术改造项目拟使用2.88亿元,项目建设期1年,项目完成后,达产年可新增系列主轴产品15390台(套);数控刀架27708台(套),可实现销售收入5.18亿元,利润总额8022万元。
另外,公司还将用募集资金中的6亿元,偿还银行贷款项目,截至2009年9月30日,公司资产负债率为85.3%。每经记者 魏玉卿

 峨眉山A   下达2010年经营计划

       峨眉山A(000888,收盘价14.06元)12日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经营计划的议案、关于2010年董事会对经营班子奖惩激励的议案。根据对2010 年经济形势、旅游行业发展状况和峨眉山风景区旅游发展情况的分析,公司董事会拟对公司经营班子下达2010年度经营计划,要求实现营业收入7 亿元,净利润9300 万元。此前,公司预计2009年净利润约8000万元-8500万元,同比增长258%-281%。照此计算,2010年计划,净利润同比增长10%左右。每经记者  魏玉卿

 华神集团   实施股权激励

       华神集团(000790,收盘价11.55元)12日公告,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公司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按照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相关绩效考核办法,对全体激励对象进行2009 年度工作绩效考核,确认均达到合格标准。
此次激励对象共48 人,其中包括赵卫青等12 位高级管理人员和董爱民等36 名公司认定的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华神集团以定向发行新股的方式,向激励对象授予800 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占华神集团股本总额的4.01%,授予价格为4.50 元,授予日为2月10日,总金额为3400万元,所筹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该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5 年,其中禁售期1 年,解锁期3 年,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之日起1 年内为禁售期。每经记者 魏玉卿

 福星股份  新增项目储备

       福星股份(000926,收盘价10.27元)12日公告,全资子公司于2 月5 日以挂牌方式竞得位于武汉市洪山区三角路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成交土地面积为21.7 万平方米,成交总价款为22.81亿元。该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86 万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规划容积率3.0-4.8,楼面地价2657 元/平方米,土地使用年限住宅70 年商服40 年。

      另外,福星股份的孙公司于2月10日与武汉市青菱湖集团有限公司和武汉市洪山区青菱村村民委员会、武汉市白沙洲宏大实业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一份《青菱村“城中村”综合改造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三方合作建设青菱村“城中村”综合改造建设项目,该项目所需投资金额拟定为6.63亿元。

       该项目取得后,将为公司新增土地储备约20.45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1万平方米。湖北华纳投资有限公司将根据本协议书约定,按项目进度支付城中村改造前期所需款项,此协议的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每经记者 魏玉卿

ST源发

部分限售股协议转让

         ST源发(600757)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第二大股东雅鹿集团通知,其在去年11月19日与自然人王国璞签署《股权转让协议》,雅鹿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2765万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转让给王国璞,转让价格为每股4.70元,总价款12990万元。每经记者 李智

丹化科技

去年亏损慷慨10转10

        丹化科技(600844)12日发布的年报显示,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2.63亿元,同比46.39%;亏损4487.62 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 366.79%;每股收益-0.13元。公司表示,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目前公司只有醋酐单一产品,而年内醋酐市场价格一直处于低位徘徊,至使产品毛利率大幅下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公司深陷亏损,但是仍然“慷慨”的提出了每10股转增10股的分配预案。每经记者 李智

ST金顶

或进行破产重整

       ST金顶(600678)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接到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有关《通知书》,峨眉山市天翼包装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债权人,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依据相关规定,向乐山中院提出对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

      公司表示,债权人的申请能否被乐山中院受理即公司能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重大不确定性;即使乐山中院受理上述申请,公司如重整不成功将直接面临破产清算。每经记者 李智

 

 


 

责编 祝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