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键桥通讯、焦点科技今日上市

2009-12-09 04:26:20

每经记者  肖艳

        今日(9日),键桥通讯(002316)、焦点科技(002315)两只新股将登陆中小板。分析师指出,两公司基本面都较好,预计首日涨幅或将达到80%。

        键桥通讯是专业从事能源交通领域通讯技术解决方案业务的服务商,逐步成为国内能源交通领域最大的通讯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商,是专网通信行业通讯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焦点科技是本土领先的综合第三方B2B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专注服务于全球贸易领域,在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应用互联网络开展国际营销、产品推广方面拥有超过十年的成功经验,已成为全球采购商采购中国制造产品的最重要网络渠道之一。公司本次发行2938万股,发行价42元。

        申银万国分析师林瑾指出,两公司未来三年每股收益年均复合增长率均可达30%以上。同时,这两家公司的毛利率水平也较高,尤其是焦点科技,2008年高达84.79%。另外,林瑾指出,从机构询价情况来看,焦点科技的有效入围比例较高达82%,故其安全边际相对较高。

        分析师指出,之前上市的三泰电子等三只个股首日平均涨幅超过了100%,虽然之后出现回调,但较发行价涨幅仍在90%以上。鉴于今日上市的两只新股基本面较好,预计首日涨幅可能将达到80%以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