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房产

每经网首页 > 房产 > 正文

格力地产66亿吞珠海地块

2009-12-08 04:17:51

每经记者  朱玲  发自广州

        空调界傲居龙头的格力,在房地产市场同样大手笔。

        日前,成功借壳上市的格力地产,在上市后的第一单买卖中出手阔绰,先后击败保利、深业等大鳄,以66亿元的天价拿下珠海唐家湾地块,溢价高达150%,折合楼面地价7400元/平方米,成珠海新地王。业内人士分析,借壳上市后的格力地产,可以借此实现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以较高的楼面地价拿地表明其看好未来珠海楼市。

        据了解,该地块处于珠海未来规划的商务经济区中,位于情侣北路南端唐家湾填海区域,占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目前珠海市场商品住宅均价已破1万/平方米,该地块附近的楼盘售价高达1.5万/平方米。

        万联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黄鹏认为,高价拿地,可能是公司看好珠海楼市;其次,该区域地理条件优越背山靠海,同时巨人集团和金山软件等公司总部在该经济区域内,市场预期看好。但未来售价即使在1.5万元/平方米左右,其毛利率都偏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