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龙头股份再度涨停子公司:我们与“甲流”无关

2009-11-10 02:13:45

每经记者  杨可瞻

        拥有  “三枪”、“菊花”、“海螺”等知名品牌的龙头股份(600630,收盘价12.17元),最近凭迪士尼概念股价强劲拉升。昨日,该股再度冲上涨停,成交额为11.92亿元,高于上周平均成交额6.06亿元。数据显示,上周龙头股份累计涨幅近27%,远高于申银万国纺织服装指数同期8.28%的涨幅。

        在龙头股份股价急速攀升时,有市场传闻称,该公司子公司除受益迪士尼纺织品代理,还将受益于甲流口罩生产,从而成为含有迪士尼及甲型流感概念的双重概念股。

        记者了解到,龙头股份旗下有多家子公司,其中作为龙头股份全资子公司的上海海螺服饰及上海三枪,曾于“非典”时期被上海市政府指定为防非典专用防护口罩生产商。据财富赢家网站报道,上述两家公司可日产三十万只口罩,其研制的“奇丁抗菌卫生口罩”,比普通的卫生口罩有更好的抗菌性能。龙头股份目前所属子公司是否在生产防“甲流”口罩?

        昨日,海螺服饰内部一位徐姓厂长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目前海螺服饰以及龙头股份其他旗下公司并没有生产防“甲流”口罩。在此前的“非典”期间,因口罩供应紧张,上海市政府确实曾指定海螺服饰作为“防非典”专用口罩生产商,不过现已停产。如果公司未来参与防“甲流”口罩生产,在面料上将与防“非典”口罩有差别,但在做工上不会有太大差别。

        随后,记者又联系上海三枪,其内部人士表示公司在“非典”时期曾生产制造防护口罩,但目前并无口罩业务。截稿前,记者未联系到龙头股份相关负责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