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NBD快评:权重板块劲升 沪指站上3100 为创业板“剪彩”

每日经济新闻 2009-10-23 10:25:58

沪指成功站上3100点,权重板块纷纷做多市场。

       NBD快讯:沪指成功站上3100点,权重板块纷纷做多市场。在银行板块和石化双雄的强力做多下,今天大盘有望站稳在3100点之上。目前几大权重股中中国平安和建设银行大涨2%以上,石化双雄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均有1.5%左右的涨幅。

      技术上看,大盘依然站在缺口和5天均线上震荡,这属于相对健康的状态。今日关注该位置可否守住,如果进一步跌破,或者跌破后无量收起,那么大盘短线可能进入震荡,如果带量收起,那么基本可认为短线调整结束,指数将展开进一步拉升。从涨跌家数上看,多头还是控制住局面。从30分钟K线上看,今日开盘攻击到了3100,走势运行良好。

     

责编 实习编辑陆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