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百度CFO李昕晢入选《金融时报》“全球最受关注女性”

2009-10-21 02:50:38

近日,由权威财经媒体英国《金融时报》评选的全球“最受关注女性”结果揭晓,全球领先中文搜索引擎百度首席财务官(CFO)李昕晢(JenniferLi)入选全球技术和媒体类最受关注的女性榜单。这也是李昕晢继2008年入围《华尔街日报》“亚洲最受关注的十位女性”后,再次在全球商界范围内荣获殊荣。

        李昕晢当选  “全球最受关注女性”,既体现了百度在全球巨大的品牌影响力,也反映出目前百度高管团队的雄厚实力。百度的明星CEO李彦宏,多次被美国《商业周刊》和《财富》等杂志评为“全球最佳商业领袖”和“中国最具影响商界领袖”。在李彦宏的盛邀下,李昕晢于2008年3月加盟百度,任首席财务官,主要负责百度财务体系的规划运营、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公司战略制定等工作。加盟百度之前,李昕晢曾在全球最大的汽车信贷机构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北美区长期担任财务总监,更早之前曾担任通用汽车(中国)的首席财务官。

        《金融时报》指出,加盟百度以来,作为百度的首席财务官,李昕晢取得的成绩已获得广泛的认可。一年多来,在李昕晢的带领下,百度建立了完善的成本控制体系,促进了管理体系能力的提升,使百度业绩按照预定计划平稳增长。此外,李昕晢与广大海外机构投资者一直保持着良好而有效的沟通,进一步增强了投资者对百度的信心,百度股价节节攀升。李昕晢利用其丰富的经验为百度建立起更好的管理体制和规范,将进一步促进百度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力及竞争力的提升  (董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83003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