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魔兽》停运九城二季亏7920万元

2009-09-01 02:41:12

每经记者  徐洁云  发自上海

        《魔兽》离去,第九城亏损。上周末,第九城市发布财报显示,今年二季度巨亏7920万元。截至二季度末,第九城每股完全摊薄收益为0.12元,去年同期为7.20元。

        “现在要做的事其实很明了,提高代理效率,做好自主研发。”昨天下午,第九城总裁陈晓薇对《每日经济新闻》透露,在加强自主研发的同时,九城正在积极寻找下一个《魔兽世界》,其中包括正与EA评估其旗下网游大作的引进。

        第九城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净营收为4.262亿元,比上一季度增长4%,同比下滑3%;净亏损为人民币4680万元。第九城第二季度净营收为2.879亿元,比上一季度下滑32%,同比下滑37%;净亏损为人民币7920万元。毫无疑问,6月7日九城版《魔兽世界》停运,成为亏损的直接推手。

        目前第九城手头的牌并不算多。该公司目前正在运营的游戏包括《奇迹世界》、《卓越之剑》、《FIFAOnline2》及《王者世界》等四款代理游戏,以及《快乐西游》、《九州战纪》、《名将三国》等三款自主研发游戏。

        其中《FIFAOnline2》和《王者世界》分别在5月和6月份才开始收费,若有表现还需待三季度;《名将三国》更是还处于“技术测试”阶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  上海:021-61213899  深圳:0755-33203568  成都:028-86516389  028-86740011  无锡:15152247316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