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散户快跑,请等待和庄家一起捡狗屎

每日经济新闻 2009-08-19 18:37:16

      昨日(18日)大盘反复震荡之后,在尾盘收出一根阳线,成交量并无明显放上,缩量反弹,自然注定今日“红色”一日游行情。

      在今天上午大盘反复红红绿绿地争夺之后,又一泻千里。今日一泻,在长阴包短阳的形态下,几乎可以完全冲刷多头最后一丝博反弹的奢望,今日一长阴,也基本注定深度调整的大趋势,这个深度到底有多深,所有的预测都是虚妄,有说2600点、有说2200点、甚至还有说1500点的,我不是神仙,预测股指能跌到何处的都是“神仙”,说准了就更神乎其神了。如果股民教条地以为跌到某个点位就该提刀杀入,最终不过是被教条勒住脖子,直到最后一口气喘不过来。

      炒股还得自己做主,听任何人的号令,都是错误,需要有自己的判断。需要从宏观政策、大盘走势,个股性价比,综合考量,同样是一只质地优良的股票,三个月前张三买了就发了,李四三个月买就亏了,所以“神仙”的指引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股民不要听神仙给的结果,而要去撩开“神仙”的八仙桌下的幕布,看神仙们“神测”的过程。

    今日上午,多头似乎反攻之意,不过也是缩头缩脑,几进几出。反而在午后却放量大跌,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引领反弹”的有色、资源类板块,掉头疯狂杀跌,有色的倒戈,使超跌反弹的美梦在半夜惊醒,未来的走势会让做梦的机会都没有。还有哪一个板块能引领大盘由绿转红呢?

      不要以为超跌就会反弹,跌20%超跌、跌30%是超跌,跌50%也是超跌。在没有一个理由来拯救大盘之时,跌得再多也不是超跌。

      超跌反弹,不过是没有理由的反弹,必然是昙花一现。抄底,永远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靠谁来拯救大盘?

      有色板块?钢铁板块?答案是产能已经过剩,有色的一时之勇已无力扛鼎。

      房地产?二套房贷政策的收紧,能让股民看到多少未来,下半年房价还会暴涨吗?

      金融?新增贷款近80%的萎缩,银行业绩怎能和一二季度比肩?

      从1664到3478的牛市,不过是钱堆出来的牛市,是钱吹出来的泡泡。当没有更多的钱来把这个泡泡接着吹下去的时候,会怎么样呢?机构们只会疯狂地砸盘,把筹码砸得狗屎不如,散户们被熏得不行,不得不丢,然后机构再捡回来,把狗屎炒成金元宝,直到散户们把这狗屎变的金元宝搂在怀里,亲啊爱的,机构们又出手了,又把金元宝熏成狗屎。这时,在庄家手里有足够的钱,又有足够便宜的狗屎,又将是新一轮狗屎变黄金奇妙旅程的起点。

      所有的理由,不过是机构,或者我们称之为庄家的狗东西,编排出来忽悠散户们的借口。而这些理由,不由得散户们不信,散户们如果没有踏准理由的节奏,永远都是死路一条。

      比如,七月新增贷款从1.5万亿减少至3000多亿,不过是庄家们找到了一个把金元宝变成臭狗屎的理由。元宝要变臭狗屎了,你散户还不抛?不抛你就死定了。

      散户们要记住,在中国的股市,你永远是庄家的鱼肉。

      让所谓的投资见鬼去吧!

      可怜,中国的散户。

      散户,快跑!

       等待和机构一起捡狗屎,并等待下一个理由吧! (牛一刀)
 

责编 王迎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